close

坐在男生身上,在旁人眼中他們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……

「早安,文汶……妳在幹什麼?」

「那你覺得我在幹什麼?」

女生打算脫去男生的上衣。

「妳的動作給我不好的預感。」

男生若無其事地合上眼睛。

「這個動作不是能提起男生對女生的興趣嗎?」

女生用食指輕碰自己的雙唇,彷彿在暗示什麼一樣……

「不是那個,而是妳很重。」

「竟敢說女生很重,聿希你十分失禮!」

「再說我現在是生靈,又怎會很重!」

女生面上的害羞之色變成了憤怒之色。

「就算是生靈,實體化以後都有一定的重量。不是嗎?」男生面露奸笑。

「你這個不懂女生心意的大笨蛋!」

女生使開始不停地拍打男生的胸口……

男生突然把她的手捉起來,令她亂了節奏,然後坐起來,令兩人的距離不足十厘米。

「那我不懂其他女生的心意,只懂妳的,好嗎?」

女生面頰微微發熱,低下頭來。

「不是答應過你,跟你一生一世嗎?」

男生托著女生的下巴,然後吻了她……

 

 

「生靈」是人以奇特的方法達至靈魂出竅的境界,可以自由出入肉身,但是人死後會化為「死靈」,而且無法返回肉身。

 

 

「聿希,你在換衣服嗎?」

「是,我有點急事要外出。」

「你今天不是休息嗎?那為什麼還要外出?」女生顯得有點不滿。

「妳爸剛剛傳了一個短訊給我,好像發生了一件大事,非要我去不可。」

「我可以跟你去嗎?」

「不可以。妳就乖乖留在家中等我回來,記得要定時回身體一次。」

男生摸著女生的頭,就像吩咐小孩一樣。

「不然回不了肉體,最後變成死靈。我都牢牢記住了,還要不斷提醒我,你這個臭老頭真的當我是三歲小孩嗎?」女生假裝生氣,別個頭來。

「我不想失去妳。」

吻了她的額頭,便穿上大衣出門了。

 

 

「果然令人十分擔心……」

女生慢慢走到自己的房間,凝望著在睡床的自己。

別人眼中就像一對雙胞胎,但實際上她就是她,是沒有分別的個體。

雙腳不能動,曾經令她一度想放棄這身體,永遠地變成死靈……

 

 

一個美麗脫俗、成績優異妙齡少女,而且追求者眾多,理所當然地令人羡慕。

雖然朋友很多,但一個知心朋友卻沒有。

回到家中,被視為父親的集團承繼人,那種壓力只有自己知……

就算有心事想跟人分享,都只能藏於心底。

慢慢藏於心底的一切都爆發了,她忍不住了。

她將所有想分享的事與說話,全部一字不漏地寫在長長的信紙上。

寫完以後,她就把信寄出,寫上一個虛構的地址,寄給一個虛構人物。

寄出之後,她有如放下心頭大石般開心,接下來的日子,她就把寫信給虛構人物當成習慣。

每逢有想分享的事,就寄信給「他」……

 

 

一個十分帥氣,外表冷酷如冰的天才少年,雖然深受女生歡迎,但至今一個女朋友都沒有。

他從少就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「人」,擁有一雙「陰陽眼」,所以由五歲開始就接受成為陰陽師的訓練。

一心成為陰陽師的他對於戀愛一點興趣都沒有,但從一個毫不認識的女生收到第一封信後,他的想法改變了……

他想立即見到她,想做她的第一個知心朋友,想留在她的身邊為她分憂,想幫她製造開心的笑容……

連他自己也不知道這種心情為何會突然出現……

但每一次收到她的信,信上都沒有回郵地址,只有她的簽名,以及他的名字和地址…… 

 

 

「汶」無了「水」旁,就成了「文」,「津」無了「水旁」,就成了「聿」。

她覺得「聿」是一個絕對沒有人用的字,而「希」則指希望,所以她所虛構的人物叫「聿希」……

 

 

月滿之時出生的他,外祖父說一定要有「月」音的字,而且他將會是家裡的希望,所以他的名字叫「聿希」……

 

世間上最巧合的事就是簡單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暗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